“大鹅大鹅,你在说些什么呢?”。

作为第一次写同人的小萌新,我超开心有人看我写的东西,上一篇到两千多阅读的时候简直原地起跳爆炸。后来吧…我知道你们肯定都是冲着少爷可爱的图来的…😂
我作为一个小天使,既然你们喜欢,我就搬少爷ins上的图吧😂

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
DH
花-3


周六

还有两天
还有两天他就得去圣芒戈面对那个小混蛋

“小混蛋…混蛋Draco…你太让我好奇,怎么等的到下周…”

Harry拿出收在盒子里的秋海棠,他把花放在右眼的眼睑上,让上午的太阳慷慨地照顾着那张瘦削的脸。

右眼的黑暗比左眼更深一些,不是Harry在梦里一直怕的那种黑…

被遮挡,被隐瞒,找不清前路在哪里,即使在‘荧光闪烁’后面加上Maxima也照不透的黑雾…

Harry同时感受着花瓣的纹路,像是搭在他眼睑上的一截手指,柔软.

这是一双瘦长的手,细腻,温柔,却冰凉…Harry很熟悉这种触感,在每一次的触碰里,在那段青春期的每个梦里,在每次咳嗽时颅内的幻想里。

“承认吧,Draco Malfoy…这是你的花…从你胸腔里开的花…”




“Hermione ,在去圣芒戈之前,我有些事得向你坦白…”Harry不知道他说了会怎样,他开始紧张,捏紧了袍子的布料。

“Harry,说实话,我觉得你除了你的感情无法分享以外,你对朋友们毫无保留,你是一个心扉永远敞开的好友,所以我不认为你还有什么急需坦白。

如果你想聊一聊你曲折的情感,那我只能说,抱歉,我在这方面可不是万事通小姐。

但是,Harry,当你认定了你的爱,再也没有魔咒能够阻挡你。

秋以前讲过这个中国名句‘虽千万人,吾往矣’原句讲的并不是爱情,但是你懂它的意思,对吗。

Harry,你的路得自己走下去,但是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,朋友们永远跟在你身边。”

Hermione讲完了这一长段话,走过去轻轻抱住Harry,她的头发虽然不像小时候那么蓬松,却总是一个拥抱里最美好的部分。

Harry隐隐觉得Hermione清楚,清楚他和小花之间的故事,喉咙又应景地痒起来。

感谢Hermione这个看破不说破的好习惯,至少不会让他在这个迷茫的时候更慌乱。





Harry开始练习开场白

“什么样的语言能恰到好处地表达这些感情?”

他们不是久别重逢的老友,而是八年分离的宿敌。

从Draco握着母亲纳西莎的手,离开霍格沃兹战场的那一刻起,Harry就把最后的那一瞥印进了眼底。
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凝视着那双灰蓝色的眼眸吐出正常的句子,或者只有一些花。

“嘿,Malfoy”…
“找我什么事,Malfoy”…
“发生什么事了Malfoy”…
“作贱自己进了医院是吗,Malfoy”
“Malfoy,你还好吗”…

“应该怎样开口?
正式的?温柔的?严肃的?平淡的?轻佻的?

Malfoy都是敏锐的观察者,什么样的话才能不让文字泄露我的秘密?
沉默吧,唯有沉默不会说话。”



“Potter教授最近好温和”  “已经三天没有在课上扣分了”  “这样的教授很好,但总觉得很奇怪”
…学生们在课堂上就开始切切私语

Harry现在最怕的就是控制不了花吐症,他吐的花越来越多,频次越来越高。
尤其是想到那个人,胸腔就越疼,开出的花就越多。

Harry在回办公室的路上还在想着这件事,“绝对不能让Malfoy知道”

他很纠结,直到路过那个熟悉的拐角。

梅林的拐棍糖啊

在霍格沃兹,物质的愿望总是容易满足,不是吗。

Harry推开墙上的门。
有求必应屋在战后重修过,室内整理地相当整齐,几乎所有东西都在,除了那个被修好的消失柜,魔法部认为那是危险物品,不应该留在学校。

“怎么遮掩我的花吐症?”Harry在心里默念这个问题,期待着这个有求必应的房间给自己一个答案

TBC

我对自己也是醉了,打着德哈的tag,但是写了三篇少爷还没出场😂下一章就出场了_(:з」∠)_
最近准备学校班会,还有比赛和期中考试,整个人困成狗…写这一篇的时候都是写一会睡一会…就像精神病患者似的句子都连不上,逻辑死了…
尽管大家看着秃董的图来的,我还是要谢谢喜欢,小萌新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鼓动,谢谢(⑉°з°)-♡
酋说,刚开始写都会语言词不达意,故事拖拖拉拉,但愿写多了就好了٩(๑òωó๑)۶
给观众老爷们比个破特💛

评论(2)
热度(39)

© 呆头橘鹅Toni | Powered by LOFTER